1. 建议孕妇、老人、高血压、心脏病、身体有障碍人士在充分考虑自身状况的前提下来馆体验。
2. 体验存在身高、年龄要求限制的项目时,需遵循本馆工作人员的现场安排。
3. 儿童进馆体验必须在监护人的监护下进行,请确保每名儿童至少有一名监护人陪同。
4. 儿童及成人使用场馆内设施需遵照使用说明或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因使用不当所发生的任何意外或损伤,与本馆无关,请自行负责。
5. 入馆体验人员应妥善保管随身携带的私人财物,因保管不当造成财产损失的,与本馆无关,请自行负责。
6. 在场馆内进行讲解、讲学、调查、摄录等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天向馆方申请,依照规定获得许可后方可实施。
7. 玩水区地面湿滑易发生危险,请勿在内奔跑、打闹、嬉戏、跳水、潜水。
8. 体验时请勿大声喧哗,并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以免影响他人体验。
9. 为避免发生事故,请勿使用馆内电源。
10. 严禁翻越围挡护栏,请自觉爱护展项、服务设施,如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11. 场馆内严禁打架、斗殴,辱骂他人或其他粗劣行动,违者会被要求立即离开,情节严重者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12. 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协助我们维持展区良好的参观秩序和参观环境。
13. 为保障展区卫生,如您携带饮料及食品入馆,请在场馆指定区域享用。
14. 场馆内禁止吸烟、饮酒。
15. 请勿携带管制刀具、打火机等公共场所违禁物品入馆,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16. 严禁携带宠物入馆。
17. 醉酒者、衣冠不整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或无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谢绝入馆。
18. 如遇我馆重大或临时性活动,须遵从我馆安排。
19. 如遇各类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20. 本声明的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所有,如需咨询请拨打电话:0471-3909977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