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到访儿童探索馆

2021-05-22 15:51:00

     
      5月16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殷皓馆长一行,在自治区科协党组麻魁书记、副主席苏雅来、内蒙古科技馆额尔德尼馆长的陪同下来访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参观了解老牛基金会公益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座谈交流。老牛基金会高级项目官员庞晓媛、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付德娟副馆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殷皓馆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探索馆“认识自我”、“欢乐家庭”、“魅力草原”、“遨游太空”等展区,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付馆长详细介绍了探索馆近年来的建设情况、运营成果,并与殷皓馆长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研讨交流。殷皓馆长对老牛儿童探索馆丰富的展项内容、形式多样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

       殷皓馆长表示,为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决策部署,需要借助更多博物馆资源的力量,尤其是0-7岁年龄段的儿童更加需要优质的教育资源。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对于三线城市的儿童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两馆日后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携手为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实施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世界儿童博物馆介绍系列 | 里士满儿童博物馆    下一篇:世界儿童博物馆介绍系列 | 匹兹堡儿童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