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少年儿童心向党

2021-07-03 11:03:00

经历一个世纪的沧桑,我们的党即将站在新百年的起跑线上。6月29日,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举办了“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日活动,引导少年儿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广大少年儿童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童心向党庆华诞
 

《闪闪的红星》、《童心向党》、《我们都是小星星》……曾经感染一代又一代人的歌曲,再一次回荡在我们耳边。回民区回族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最稚嫩的声音,最童真的笑脸,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表达了孩子们对建党100周年最真切的庆祝。

 

童绘百年颂党恩


      为引导少年儿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儿童探索馆的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了艺术创作“童绘百年”,孩子们挥舞手中的彩笔,用自己的奇思妙想构建着心目中的建党100周年图,表达孩子们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

      一位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在采访中说道:“将孩子们自己亲手制作的画卷当作为党庆生的礼物特别有意义,孩子们也在这个过程中接受了一次爱党教育、爱国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是党带给我们如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不忘初心跟党走


       儿童探索馆的实习生们满怀对党的深情,表演了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以激昂的语言展现青春的风采,致敬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青春放歌给党听


       儿童探索馆员工代表演唱《我爱你中国》、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一首首赞歌中,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红色力量,表达对党无限热爱、无比崇敬的赤诚之心。


       儿童探索馆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意在厚植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引导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上一篇:儿童探索馆党支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篇:益童行动 | “我想要一套绘本”助学行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