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探索馆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及全体员工大会

2021-07-10 16:52:00

     
       2021年7月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在呼和浩特举行了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张旎主持,理事安亚强、杨育红、赵学东、周丽英、周明霞出席,儿童探索馆副馆长付德娟等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儿童探索馆2021年度1-5月份工作总结》、《儿童探索馆附属实验幼儿园2021年度1-5月份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儿童探索馆2021年度6-12月份工作计划》、《儿童探索馆附属实验幼儿园2021年度6-12月份工作计划》。理事会成员们对儿童探索馆的运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场馆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指明方向。

       随后,儿童探索馆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儿童探索馆付德娟副馆长主持了本次会议,所有到场理事都参加了会议,与员工亲切见面并交流。会议中,理事长张旎老师感谢市政府对儿童探索馆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场馆今后能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产生影响力。本会特邀嘉宾、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雷永胜总结回顾了场馆的建设初心和发展历程,并表示基金会将继续与儿童探索馆一道,竭诚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探索空间,为培养未来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儿童探索馆将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坚持以公益为导向,发挥馆园一体优势,深化教育价值,不断提升场馆品牌影响力,让儿童博物馆的理念惠及更多家庭。
 
 

上一篇:益童行动 | “我想要一套绘本”助学行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益童行动 | “陪留守儿童快乐过暑假”公益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