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童行动 | 第二届“爱心集市”开市啦!

2021-12-03 21:07:00

感恩,儿童探索馆在行动。为了让更多的困境儿童共享阳光和温暖,11月2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第二届“爱心集市”暖心开市啦,本次爱心集市活动共有20组爱心家庭参与义卖、300组家庭参与,共计义卖募捐金额5000余元,全部善款已捐赠给呼和浩特市爱加倍星儿公益助残中心。


 

爱心义卖


      爱心小摊主们大显神通,手绘摊位名称、创作价签、张贴爱心标语……他们精心布置着摊位并摆上了提前准备的书籍、文具、玩具等义卖物品。
    “快来买吧!又好看又便宜……”孩子们用心吆喝着叫卖起来,他们在真实的交易中理解了乐于分享的含义,用实际行动学会了为爱“聚光”,他们还被探索馆授予为“爱心天使”,让爱飞满人间。


 

爱心义拍

探索馆联合爱加倍星儿公益助残中心开展义拍活动,书包、绿植、文具等丰富的拍品吸引了孩子们。一轮一轮的义拍活动进行着,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举牌抢拍,既获得了心仪的物品,还帮助了别人,真是一举两得。期间,爱加倍星儿公益助残中心还为参与义拍的孩子们献歌。

 

爱心圈圈圈

孩子们拿起彩色的圈圈套起了小球,套中一定数量小球的小朋友还赢得了爱心礼物,他们一边感受着童趣一边传递着温暖和希望。
       本次活动是探索馆于2021年11-12月推出的益童行动-“感恩月”主题公益活动之一,通过活动,探索馆为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搭建平台,传递温暖和希望,为公益事业续能,为困境儿童成长助力,同时,也引导入馆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需要帮助的小伙伴们,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奉献社会。
 

上一篇:​活动回顾 | “少年强国梦”国庆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益童行动 | “走进和林四小”公益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