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童行动 | “走进和林四小”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21-12-11 21:12:0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困境儿童的物质和精神生活,12月4日,儿童探索馆联合和林县教育局、社会爱心人士共同举办了第二届“益童行动——走进和林四小”公益活动,35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儿童探索馆发起了“为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活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小心愿,并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学习礼包,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儿童探索馆副馆长付德娟为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以此方式向他们表达感谢之情。儿童探索馆的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创意手工、竞技游戏,爱心人士也送上了精彩的魔术表演,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和林县教育局的谭股长在采访中说道:“这是儿童探索馆第二次走进和林四小,感谢场馆和爱心人士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希望场馆能够继续将这样的活动举办下去,也希望孩子们能用自己的行动和能力将爱心传递下去,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和林县第四小学的田书记在采访中说道:“感谢儿童探索馆和爱心人士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在物质和心灵上为孩子们带来了双重帮扶,全体师生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回报爱心人士的捐助。”
       未来,儿童探索馆将继续致力于公益活动,关爱困境儿童,推进教育公平,为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优质的公益平台,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共同助力困境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捐赠明细

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困境儿童的帮助,现将和林四小爱心物资捐赠明细进行公布,详情如下:
一、收款明细
2021年11月,共收到35位爱心人士的爱心物资费用,每人150元,合计5250元。费用用来为35名受助儿童统一采购学习用品。
爱心人士名单:
王力、麦力思、王洁行、高忆禾、马莹、道尔吉才旦、申珅、张景琦、左慕航、靳丹祺、呼市红黄蓝亲子园、刘远清、王丽娟、韩景新、塔拉、松柏文学、王文乙、王俊豪、张洁、冯欣茹、王坤、尹若涵、韩香、陆利沙、夏绍杰、刘娟、张璐、师雯、王瑜、杨亚楠、爱乐谷、傲太、李敏、李锋、顾睿
二、采购费用、物资数量明细

三、受助儿童接受物资明细
       1-2年级儿童物资:小书包1个、保温杯1个、博文50K笔记本1本、博文皮面笔记本1本、12色彩铅1盒、12色月飞船油画棒1盒、12色掌握可洗水彩笔1盒、格尺套餐1套、双层铅笔盒1个、洛弗2B橡皮1袋、中华铅笔1盒。共计11 件物品,合计金额:128元。
       3-6年级儿童物资:大书包1个、保温杯1个、博文50K笔记本1本、博文皮面笔记本1本、12色彩铅1盒、12色月飞船油画棒1盒、12色掌握可洗水彩笔1盒、格尺套餐1套、双层铅笔盒1个、洛弗2B橡皮1袋、中华铅笔1盒。共计11件物品,合计金额143元。
*注:费用差额已在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原路退回。
四、相关物资照片
       1、感谢升华办公用品美术用品批发部,为孩子们额外捐赠了460本作业本,已平均分发给了每位孩子。

       2、物资照片


五、微心愿捐赠清单
 

上一篇:益童行动 | 第二届“爱心集市”开市啦!    下一篇:益童行动 | “为留守儿童送新年礼物”公益活动暖心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