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民社院院长赴儿童探索馆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2-05-21 22:15:00



      5月20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阿拉坦宝力格等领导赴儿童探索馆参观,并以访企拓岗为主题开展座谈会。儿童探索馆副馆长付德娟出席座谈会。



      会上,付德娟副馆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场馆的建设发展情况。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阿拉坦宝力格教授、副院长宋跃飞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工作情况;社会工作学系主任孙丽敏、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朝克赛分别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对于目前正在进行的“馆校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希望未来可以在馆校双方的合作中实现资源互补,进一步加强馆校合作的力度,共同推进馆校共建机制长效发展。会后,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领导在我馆进行参观。



      本次活动将加深儿童探索馆与自治区高校的深度合作,并为高校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未来,欢迎更多高校及专业学者来我馆参观交流,为场馆建设出谋划策,期待“馆校合作”模式为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起到助推作用。
 
 

上一篇:儿童探索馆五一假期开馆公告    下一篇:疫情防控丨全馆消杀常态化,防疫防控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