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零龋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2-07-23 20:03:00

为进一步关爱和保护少年儿童,增强成人对儿童牙齿保健的重视程度,营造全社会关爱口腔健康的氛围,7月20日,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联合呼和浩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呼和浩特市聚仁口腔筹办的“儿童零龋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呼和浩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仪式上分别授予儿童探索馆为“儿童零龋齿”公益健康口腔宣教基地,聚仁口腔为“儿童零龋齿”公益指定服务机构。聚仁口腔特向场馆捐赠牙模模具,让孩子们更直观的了解口腔构造与牙齿形态,也让家长们更重视口腔健康的预防、保护、治疗工作。

       呼和浩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李原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契合关工委关心、关注青少年成长的工作精神和内容,希望通过本公益项目引起全社会对少年儿童口腔健康的关注,让少年儿童从小保护牙齿、预防口腔疾病。聚仁口腔韩小明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将在两年的时间内,为10000名孩子免费提供窝沟封闭、涂氟防龋治疗,用更专业、科学的方法帮助孩子远离口腔问题,进一步保障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正如儿童探索馆李峰主任在致辞中提出的:“儿童探索馆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未来儿童探索馆作为‘儿童零龋齿’公益健康口腔宣教基地,将通过‘小小牙医’亲子体验活动、口腔讲座、口腔义诊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普及儿童口腔知识,关爱儿童口腔健康!”
 
 

上一篇:北京老牛兄妹基金会理事长牛犇一行到访老牛儿童探索馆    下一篇: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展品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