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探索馆:党建引领汇合力 创城有我在行动

2023-03-05 13:47: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一种提升城市形象的途径,更是一项全方位的惠民工程。为进一步做好“创城”攻坚工作,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2023年2月27日起,儿童探索馆党支部组织场馆员工到中山西路与锡林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早晚高峰时段,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印有“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字样的指挥旗,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走斑马线,看红绿灯,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以及未按要求佩戴头盔的电动车驾驶人进行劝导,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职责,有效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通过本次文明交通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儿童探索馆全体员工用自身行动示范引领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增强市民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出行、文明礼让的意识。下一步,儿童探索馆党支部将持续采用党建和志愿服务深度融合的方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儿童探索馆社会叙事》正式发布!    下一篇:儿童探索馆:安全大检查 齐心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