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资讯 | 儿童探索馆挂牌“内蒙古小记者协会研学实践基

2021-01-19 00:40:59

场馆资讯 | 儿童探索馆挂牌“内蒙古小记者协会研学实践基地”
 
       1月15日,内蒙古小记者协会在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正式挂牌,建立内蒙古小记者协会第6家“研学实践基地”。内蒙古小记者协会会长路明与儿童探索馆副馆长付德娟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基地建立后,儿童探索馆将为内蒙古小记者协会提供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开展小记者采访、场馆体验等活动为小记者协会会员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服务以及丰富的研学实践活动。
      未来,儿童探索馆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更广泛的受众群体提供专业的服务,让呼和浩特市及周边地区的儿童及家庭享受儿童博物馆教育资源的同时,充分发挥儿童探索馆的教育优势,逐步构筑家庭、学校、社会“融教育”大格局。


上一篇:场馆资讯 | 儿童探索馆挂牌自治区直属机关青年“青·聚爱”    下一篇:重要通知:儿童探索馆门票预约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