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简介

2020-11-01 16:26:00

   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是由政府与公益组织合作建立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儿童早期教育项目。场馆倡导尊重孩子,重视家庭教育,崇尚合作精神,鼓励专注努力,将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中国优秀的传统教育方法相融合。场馆不仅将填补国内大型儿童体验项目的空白,也会树立了政府与公益组织合作的成功典范。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百闻不如一见”、“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等中国古训都揭示了亲自动手体验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性。而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就是这么一座“让你动、许你碰”,真正属于孩子的博物馆。     

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园区坐落于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南路7号(原市少年宫),除儿童探索馆外还包含附属实验幼儿园、儿童公益广场和地下公共停车场。项目整体的建筑和展项设计由美国剑桥七联公司完成。
 
教育目标
● 让孩子亲自实践、观察、发现获得对这个世界的清晰认识
● 让孩子亲自尝试、探索、思考掌握对 事物规律的精准判断
● 设计鼓励自主学习的互动展项,让孩子更加自信
● 构建没有思维限制的学习环境让孩子更有创造力和想象力
● 组织场馆活动让孩子了解多元的世界,形成正确的价值观
● 引导孩子接受挑战,挖掘潜力,树立拼搏精神
 
教育价值
● 倡导尊重孩子
● 重视家庭教育
● 崇尚合作精神
● 鼓励专注努力

上一篇:重要通知:儿童探索馆门票预约看这里    下一篇:儿童探索馆挂牌内蒙古日报、呼和浩特晚报 小记者活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