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资讯 | 老牛儿童探索馆首次抖音直播圆满成功

2021-03-20 12:01:00

抖音直播赠门票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成功启动首次直播。此次直播由场馆专业讲解老师带领观众“云游老牛儿童探索馆”,全程历时1小时36分钟,共有655位观众进入直播间观看,点赞数超过3万个。
直播中展示了“蒙古包”、“骨架单车”等场馆的明星展项,详细讲解了每一个展项的玩法和展项背后蕴含的教育目标,还在粉丝互动环节中为观众送出了27张免预约入馆门票,让更多访客有机会来馆体验。

下期抖音直播预告,门票送送送!




直播时间:3月27日(下周六)下午2:30
直播平台:抖音“呼和浩特老牛儿童探索馆”官方账号

本期主题:本次直播将沿着场馆的故事线,带领观众们云游“魅力草原”、“精彩中国”展区,并在粉丝互动环节中继续送出免预约入馆门票,欢迎大家来抖音搜索并关注我们,观看精彩的现场直播。
关注方式:
1. 打开抖音APP,搜索“呼和浩特老牛儿童探索馆”即可关注。
2. 打开抖音APP,点击搜索后找到左上角“扫一扫”图标,点击相册,选择保存的抖音码图片,进入“呼和浩特老牛儿童探索馆”抖音号,点击关注即可。
 

上一篇:世界儿童博物馆介绍系列|贝尔维尤儿童探索博物馆    下一篇:儿童探索馆全力抗“疫”,为爱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