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儿童博物馆介绍系列 | 丹佛儿童博物馆

2021-10-22 21:19:00

现坐落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普拉特河西岸的丹佛儿童博物馆(The Children's Museum of Denver)创建于1973年,是该地区最著名且最受欢迎的文化机构,也是美国最好的儿童博物馆之一。
       起初,丹佛儿童博物馆只是一家诞生在改装校车内的小型临时场馆。10年间几经辗转,博物馆于1984年搬到了现在的地址,在这里创建了全新的场馆。2015年,博物馆再次扩建,建造了一个面积超过36000平方米(约9英亩)的园区,并将展区的面积扩大了一倍。
       丹佛儿童博物馆的使命是通过创造新颖独特的体验,激发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们拥有快乐的童年。场馆致力于为儿童和家庭观众营造优美自在、丰富有趣的学习环境,让他们有机会跟随自己的好奇心去探索、创作、描绘和表达。

 

博物馆的展项


       丹佛儿童博物馆基于游戏的特点及其对儿童成长的促进作用设计并开发展项,为孩子提供丰富的开放式游戏材料,和进行创造、发明、解决问题、讲述故事的机会。博物馆将展项分成四个主题,分别为探索(Explore)、想象(Imagine)、研究(Investigate)、创造(Create),每一类主题下都包含若干展项。今天,我们将介绍其中较具代表性的8个展项。


探索:冒险森林

探索:欢乐公园


想象:1号消防站

想象:健康微笑村

研究:泡泡

研究:能量

创造:d.i.y.

创造:艺术工作室

       在过去的近50年间,丹佛儿童博物馆迅速发展,2019年,博物馆接待访客数量超过60万人次。
 

 本文转载自中国儿童博物馆教育研究中心官网
 

上一篇:创建文明城市,探索馆在行动!    下一篇: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临时闭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