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童行动 | “为留守儿童送新年礼物”公益活动暖心落幕

2022-01-01 16:57:0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困境儿童度过温馨快乐的新年,12月28日,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联合呼和浩特市广播电视台校园栏目共同开展了“益童行动——为留守儿童送新年礼物”公益活动,为土默特左旗兵州亥幼儿园的13位留守儿童送上了温暖的新年礼物。

        活动中,儿童探索馆的老师和爱心人士代表为孩子们发放了新年温暖礼包(羽绒服、帽子、手套、围巾、秋衣、书包、保温杯)和爱心物资礼包(米、面、油),保障孩子们温暖过冬,健康快乐的成长。孩子们收到了新年礼物后,欣喜地相互分享和交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兵州亥幼儿园的张园长在采访中说道:“由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这些孩子缺少父母的陪伴和关爱,感谢儿童探索馆、电视台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来的物资和关怀,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的新年。”

       今后,儿童探索馆将继续致力于公益活动,为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优质的公益平台,切实的给困境儿童家庭带去温暖和欢乐,让爱的种子在小朋友心中生根发芽。
捐赠明细
       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困境儿童的帮助,现将兵州亥幼儿园爱心物资捐赠明细进行公布,详情如下:
一、收款明细
       2021年12月,共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物资费用6500元,其中新年温暖礼包每人280元,爱心物资礼包每人220元。费用已用来为13名受助儿童统一采购学习和生活用品。

二、采购费用、物资数量明细

三、受助儿童接受物资明细
       新年温暖礼包:书包 1 个、 保温杯 1 个、 儿童羽绒服 1件 、 帽子围巾手套三件套 1套 、 宝宝秋衣套装 1套 ,共计5件物品,合计金额255.1元
       爱心物资礼包:福临门软香稻大米 1袋 、 福临门麦芯通用小麦粉 1袋 、 福临门非转基因食用油 1 桶 ,共计3件物品,合计金额175.3元
*注:费用差额已在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原路退回。
四、相关物资照片
1、感谢爱心人士柳虎在为孩子们捐赠了13个科学实验包。

2、物资照片
 

上一篇:益童行动 | “走进和林四小”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活动回顾 | “你好2022”新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