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萌虎闹新春

2022-02-15 18:11:00

锣鼓响,鞭炮闹,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春节期间,儿童探索馆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热闹纷呈的新春主题活动,并邀请非遗传人带来精彩的传统文化表演,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浓浓的春节氛围!
 

悦动秧歌

扭秧歌是我国北方民间喜闻乐见、具有代表性的一种舞蹈。春节期间,场馆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一起体验热闹的民俗秧歌,感受浓郁、喜庆的节日氛围。

 

非遗贺新春

春节期间,小朋友们在场馆跟随非遗传人一起学剪纸、捏面塑、打查拳……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时代面貌。
 


冰糖葫芦

红红的糖葫芦咬一口,酸酸甜甜,冰冰凉凉。小朋友们都吃过糖葫芦,但不一定亲手做过喔!在儿童探索馆里,小朋友们跟随老师一起亲手制作亮晶晶的糖葫芦,自己做的最香甜最好吃啦!

瑞虎明灯

做虎灯,迎虎年,在农历壬寅虎年到来之际,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虎虎生趣的闪亮小虎灯,吉祥纳福,喜气满满。

团团圆圆

元宵和汤圆有区别吗?元宵佳节,场馆老师不仅演示了元宵的制作方法,也引导小朋友们共同制作圆滚滚的汤圆,在美好时光里共享节日美食。

元宵喜乐会

锣鼓喧天,鼓乐激昂,元宵节期间,场馆邀请了众多神秘嘉宾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目不暇接的节目表演,将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虎跃齐欢

新年里最不可缺的压轴演出来啦,快加入儿童探索馆舞龙舞狮队,将新年舞的热闹酣畅,感受热闹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活动回顾 | “你好2022”新年主题活动    下一篇:投稿有奖 | 第二届亲子征稿大赛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