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六一活动嗨翻天!

2022-06-04 21:08:00

人生有段快乐的时光,叫童年,童年里有个快乐的节日,叫六一儿童节。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儿童探索馆举办了六一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陪伴孩子们度过了温暖而快乐的节日。我们一起来回顾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庆典当日,儿童探索馆邀请家庭形象大使、艺术机构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且为本年度亲子征稿大赛的获奖家庭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小朋友和家长们在精彩互动中,共同“点燃”了节日的绚烂烟花。



      你看,汤姆叔叔也来给小朋友们送祝福啦!在汤姆叔叔的邀请下孩子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翩翩起舞,大家还收到了惊喜礼物哦!


      亲子眼中的彼此满是爱和欢喜。在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通过画脸,展现了亲子默契,同时也拥有了节日里最闪亮的Lovely Face。


      魔法王国里的白雪公主、马里奥、雷神都来和小朋友们过节啦,他们带着小朋友们畅游在童话世界里,感受美好的童年,现场充满着甜蜜、快乐的氛围。


      一场梦幻的泡泡秀,小丑叔叔为小朋友们打开了另一扇魔法之门,神奇的泡泡带着大家走进了绚丽缤纷的光影国度。


    “六一”是快乐的,儿童探索馆的“六一”更是温暖、甜蜜且充满奇趣色彩的。丰富的活动、欢乐的节日氛围给孩子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回忆,也为孩子们种下了幸福的种子。祝每一位小朋友、大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上一篇:服务好声音 | 创新服务 真诚陪伴    下一篇:益童行动丨六一公益活动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