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童行动丨六一公益活动专场

2022-06-04 21:18:00

为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号召,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困境儿童,6月2日下午,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以下简称“儿童探索馆”)携手内蒙古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呼和浩特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呼和浩特市英斓天使能力训练中心、呼和浩特市融爱助残服务中心开展了“益童行动”——六一困境儿童专场公益活动,92组困境儿童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场馆准备了“童绘蓝天”六一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在画卷上尽情释放自己的创意,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内蒙古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的秘书长庞女士在采访中说道:“感谢儿童探索馆对困境儿童的关爱,让孩子们有机会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儿童探索馆的环境特别有利于孩子社会适应和沟通能力的发展,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带孩子们来馆体验。”

      离馆时,每位小朋友都收到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礼物。在此,特别感谢爱心人士对困境儿童群体的关注;未来,儿童探索馆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群体,举办专场公益活动,为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优质的公益平台,为特殊群体的孩子们融入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人士捐赠明细

 
 

 

上一篇:活动回顾丨六一活动嗨翻天!    下一篇:活动回顾|童趣端午,“粽”多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