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幻影”主题展来袭! 盛夏来袭,快乐是清凉的水,是

2022-07-09 21:55:00



      盛夏来袭,快乐是清凉的水,是橘色的光,是西瓜味的冰激凌,是小神兽们的七彩假期……欢迎来到儿童探索馆,解锁一系列盛夏陪玩计划,感受千变万化的光影世界,收集最美好的亲子时光!

与光嬉戏

在童年,有这样一位特殊的“朋友”——它介于明暗之间,因你而来,却悄无声息,有时像小尾巴一样与你紧密同行;有时却消失的干干净净,不知所踪……
      你猜到它是谁了吗?没错,就是影子,它们大小不一,形状各异。小朋友们喜欢极了,感到好玩又新奇,有时追逐着爸爸妈妈的影子踩上几脚,有时又被自己的影子深深吸引着……这个暑假,儿童探索馆将要开设充满梦幻的光影专题展览,开启小朋友和家长们与光“嬉戏”的奇妙旅程。


影子符号

生活中你见过什么样的影子?影子有颜色吗?你能在影子中找到数字,文字,形状等各种各样的符号吗?快到儿童探索馆里去观察、寻找和探索吧!


 

影子新生
 

光影的微妙变化隐藏着许多妙不可言的秘密,孩子们在阳光下画影子,探索“多角度”的光。

 

玻璃涂鸦
 

在阳光编织的光圈里,孩子们在玻璃上自由涂鸦,感受光影透过画笔的痕迹,为儿童探索馆增添更多的色彩。


 

猜猜我是谁
 

儿童探索馆特意为低龄宝宝带来了好玩的猜影子小游戏,看看宝贝们可以猜对多少小动物的影子呢?


 

影子装备
 

在光影游戏中,戴上自由探索光影的装备,给孩子插上想象的翅膀,自由飞翔在梦幻的光影中。


 

形影不离
 

快来走进“充满惊喜”的魔幻光影小屋,无论任何人都无法拒绝光影的魅力,无论何时我们都很容易被光影吸引,在这里我们将不断地探索和感受各种物体的光与影,鼓励用新的方式体验光的神奇。

 

你好盛夏
 

时光流转,盛夏已至,儿童探索馆喊你一起与“夏天”嬉戏啦,逃离酷热,在儿童探索馆里清爽“畅游”,小朋友们快快和爸爸妈妈一起来解锁盛夏专属活动,为亲子陪伴“加料”,享受童年的自由与快乐。

 

夏日垂钓
 

炎炎夏日,吹着夏天的风,提着小竹筐,和爸爸妈妈一起钓鱼,感受咸咸的汗水流淌在胸间的快乐,为夏日时光留下印记与回忆。


 

西瓜绵绵冰
 

热辣辣的夏天,来一份西瓜绵绵冰,开心吃“瓜”,“瓜”分夏日的快乐,每一勺吃的都是冰爽与欢乐,可千万别错过它哦!


 

西瓜打桩
 

叮叮叮,梆梆梆,木钉和瓜壳碰撞出清脆的夏日之声,快来看看勤劳的小手在瞬间爆发出的能量吧!
这个夏日,儿童探索馆为小朋友和大朋友们送来清凉,注入活力,带去欢乐!欢迎大、小朋友们一起来儿童探索馆恣意嬉闹!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6日——2022年8月30日
报名方式
凡持门票入馆的家庭均可
在活动现场报名参加
活动惊喜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有机会
获得专属小徽章哦!

 

上一篇:益童行动丨关爱困境儿童 温暖与之同行    下一篇:活动预告丨2022年8月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