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主题活动】邀您月下感师恩!

2022-09-03 15:25:00


       金秋九月,情满中秋,今年的中秋节恰逢教师节,两个美好的节日不期而遇。在这个值得纪念的特殊时刻,我们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解锁中秋节的花样玩法,收获美好的浓情时光,期待幸运和祝福也会翻倍哦!
 


 


       中秋有燃灯的传统习俗,制作不同形状的灯笼,竖于高杆上,俗称“数中秋”或“竖中秋”,小朋友们快来动动小手亲手创造和组装一款神奇的花灯,寄托心中的美好愿景吧。

 


 


       中秋节的明月又大又圆,好像近在咫尺,伸手就可以摘到……还等什么,快来加入一场“摘月行动”计划,小朋友可以根据手卡上指引的行动路线在展区里完成终极任务,预祝小朋友们都摘月成功哦!

 


 


       中秋节的“月饼”自然是主角,各式月饼已经逐渐闪亮登场,小朋友们还不快快变身小厨师,为手中的月饼加入爱的馅料,和家人一起创作出节日里的“甜蜜味道”。

 


 


       传统节日的背后大多有无数个美丽的传说,这些传说有的揭示着劳动人民的智慧,有的反映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我们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两个有趣的神话体验,小朋友可以身穿原始人服饰穿越神话,感受猎户后裔的神猛威力;也可以模拟玉兔捣药成丸的场景,演绎小朋友眼中的神话故事。

 


 


    “螃蟹八爪,钳子夹夹”,又到了大螃蟹最肥美的季节,场馆里多了许多“小螃蟹”军团,它们也要凑一凑中秋的热闹,快来和其他小朋友们比试一下谁才是真正的捞蟹高手。

 


 


       当中秋节邂逅教师节,充满感恩的祝福带上了团圆的味道,小朋友快和爸爸妈妈打卡一张最幸福的“节日表情”,留下你给老师送上的“新鲜祝福”。
 

上一篇:童心向党,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下一篇:“同上一堂科学课”科技教育主题活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