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福兔迎春 趣享元宵

2023-02-05 13:52:00

兔年新春到,儿童探索馆举办了红红火火的春节、元宵节双节主题活动,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在儿童探索馆体验丰富的传统民俗活动,探索“年”的秘密,解锁好玩又好逛的萌趣新春,开启好运满满的吉祥新年!
 

 新年齐跑 


      我们迎来了可爱雀跃的兔年!小朋友们原地变身小兔子和小乌龟向前奔跑,一起欢天喜地跨进兔年。祝愿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前“兔”似锦!

 

 中华传统年味兔 


      春节至元宵节,儿童探索馆的厨房展区推出了“新春美食特辑”,小朋友们在这里包饺子、滚元宵、做春饼,胃口大开过新年!

 

办年货啦


      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在超市展区按照清单备足年货,度过了丰盈富足的新年。完成指定任务的小朋友还收到了场馆“兔”如其来的新春限定惊喜!

 

 福兔穿彩衣 


      兔纹是中国传统的吉祥图案。小朋友们参照传统经典兔纹的样式,绘制身穿彩纹花衣的小福兔,度过了有趣又有创意的春节!

 

 福满窗花 


      剪纸艺术的背后承载着悠久的历史和满满的祝福。小朋友们在儿童探索馆亲手剪出独特、漂亮的新春窗花,体验剪纸艺术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爆竹声声响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小朋友们过年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放爆竹吧!大家一起动手制作新春爆竹,度过了热闹的兔年新春!

 

 趣味灯谜 


      猜灯谜是元宵节最盛行的活动之一。元宵节期间,小福尔摩斯们在儿童探索馆开动脑筋猜灯谜,点亮元宵节的仪式感!

 

大展宏“兔”


      兔年主题音乐律动来啦,小朋友们“卯”足精神,载歌载舞,在欢乐的旋律中一起放肆摇摆,为兔年注入满满的元气!


      新的一年,儿童探索馆将持续推出更多新鲜有活力的、更加多元化的主题活动,守护孩子们珍贵的童心,让好奇心在探索中闪闪发光。记得关注场馆公众号发布的活动讯息,不要错过精彩的活动哦~
 
 
 

上一篇:活动预告 | 2023年2月活动日历    下一篇:第三届“探索杯”儿童绘画征稿大赛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