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首届“爱心集市”——爱心天使招募活动开始啦

2021-01-03 13:28:00

活动预告 | 首届“爱心集市”——爱心天使招募活动开始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个暖意涌动的冬季,儿童探索馆联合呼和浩特市阳光蜗牛智力残疾人工疗康复中心,于1月16日举办第一届“爱心集市“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将招募20名“爱心天使”,并通过义卖、义拍、捐赠三个环节,让小朋友们在爱心集市中亲自体验交易过程,学会交流分享、树立环保理念、奉献爱心。同时,也为各界爱心人士搭建一个互动公益平台,凝聚爱的力量,用我们的善心善行,共筑儿童成长!

       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呼和浩特市阳光蜗牛智力残疾人工疗康复中心。

❀ 招募“爱心天使”

 什么是“爱心天使”
     “爱心天使”们把事先准备好的爱心物品在儿童探索馆进行义卖、义拍,并将所得善款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只要你想要为困境儿童奉献一份爱心;或者想要让孩子从小树立公益思想;或者你是热衷公益事业的企业机构,都可以报名参加哦!让一次小小的善行,点亮孩子成长的足迹!
“爱心天使”挑战任务卡
       爱心天使都将领取两个挑战任务,顺利完成挑战任务即可被授予“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第一届爱心集市‘爱心天使’”的荣誉称号
挑战任务一:DIY店铺名称、标语、价钱,装饰我们的“集市摊位”。
挑战任务二:准备和儿童相关的商品,数量不少于20件(新旧不限哦),包括:
儿童书籍书刊(儿童读物、儿童教育类书籍、家庭健康类书籍等);
文具用品(绘画工具、铅笔等各类文具用品);
儿童玩具、自制作品(玩具、绘画作品、手工创意作品等);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卖品健康、卫生、安全,不建议销售食品、饮料、衣服等物品哦!
“爱心天使”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将通过电话报名的方式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活动报名电话:王老师18548104921(微信同号)。
“爱心集市”活动详情:
1.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6日(周六)14:00-16:30;
2. 活动地点: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
3. 请参加活动的家长于13:50开始排队签到入场,以免影响正常活动;
4. 入馆时可自带饮用水,谢绝携带零食入馆;
5. 建议绿色出行,或将车辆停放至周边停车场;
6. 监护人同意授权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以任何媒介形式在任何场所及平台免费适当使用含有本人及儿童肖像的照片或视频;
7. 来馆时家长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入馆登记;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家长和孩子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行程卡状态,以便快速入馆;
8. 孩子及家长请佩戴口罩入馆,配合查验行程码,做好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工作后方可入馆,未提供行程码(绿码)、体温异常者(正常36-37.3℃)谢绝入馆;
9.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所有。
 
 
 
 

上一篇:活动回顾 | “跨年PARTY”主题活动    下一篇:STEAM冬令营——系统思维改变三代人的思维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