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探索馆主题生日Party“欢乐童年”开始定制啦!

2020-12-20 13:16:00

儿童探索馆主题生日Party“欢乐童年”开始定制啦!
 

生日是一个快乐的纪念日,也是孩子成长的里程碑。生日会要酷,要炫,要难忘!来来来!到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里来,这里有你的专属生日party!这里能满足你天马行空的想象,这里能让你和小伙伴一起分享快乐,这里能打造出你想象中的童话世界!


派对精彩亮点:
完美场地
儿童探索馆专属场地,营造缤纷多彩的派对氛围,精致的细节照亮派对的每一个角落!
畅游探索馆
小寿星生日party当天可邀请小伙伴们一起畅游儿童探索馆!
定制主题
冰雪奇缘、小猪佩奇、小马宝莉、奥特曼……精彩主题任“心”而选!
HAPPY  SHOW !
小丑表演、魔法秀、泡泡秀现场氛围超欢乐!

这个生日party将:给孩子留下难忘而温暖的记忆;让最好的伙伴最亲的家人一起见证成长;成为不可复制,独一无二的闪亮时刻。粑粑麻麻们,快来为小宝贝计划一个特别的生日party吧!


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地点: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
对象:4-9岁孩子及其家庭;
咨询电话:王老师18947196810;
备注:每场参加人数上限15组家庭。
活动须知:
1.为了确保生日会场地正常使用,请您至少提前15天预约;
2.建议绿色出行,或将车辆停放至周边停车场;
3.监护人同意授权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以任何媒介形式在任何场所及平台免费适当使用含有本人及儿童肖像的照片或视频;
4.来馆时家长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入馆登记;请提前下载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申领家长和孩子的电子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以便快速入馆;
5.孩子及家长请佩戴口罩入馆,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工作后方可入馆,未提供健康码、行程码、体温异常者(正常36-37.3℃)谢绝入馆。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所有。


上一篇:STEAM冬令营——系统思维改变三代人的思维方式    下一篇:课程回顾 | 幼儿探索启蒙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