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回顾 | 幼儿探索启蒙课程

2021-01-09 12:31:00

      在温暖而美好的12月,儿童探索馆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幼儿探索启蒙课程,课程以儿童探索馆展项为背景,让孩子在安全、自由的非正式环境下开展学习活动,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好玩又有趣的课程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一起来回顾本月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吧!
塑料袋里的艺术
   
      “小朋友们,想知道红、黄、蓝几种颜色混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神奇的现象吗?”孩子们在有趣的实验中感知颜色混合变化的奇妙,感受其中隐含的科学原理,养成科学的思维习惯。
探索恐龙的秘密
     
     “远古时期的恐龙是什么样子的呢?恐龙通常生活在什么地方?”老师带着孩子们探索恐龙世界的秘密,了解了很多关于恐龙的知识,也学会了用对比的方法去学习知识,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科学的精神。
我的情绪小怪兽
   
      “情绪是一只有各种颜色的小怪兽,它快乐时想笑,忧伤时想哭,生气时像一只燃烧的小火球!”老师引导孩子们用蜡笔给自己心目中的情绪小怪兽涂色,用色彩表达自己的情绪,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不同材料的碗
     
     “小小科学家”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用不同材料的碗和冰块一起做着有趣的小实验。我们更注重鼓励、激发孩子的好奇心、探索欲,引导孩子们发现、探索生活中存在的科学现象。
    “儿童博物馆探索课程”通过互动游戏、艺术创作、科学实验、角色扮演、感官探索等多元化的教育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帮助孩子了解健康、艺术、文化、STEM、社交等方面的知识,让孩子爱上学习的过程。更多精彩的儿童探索馆课程等着小朋友们参加哦!
 
 课程咨询电话:王老师18548104921(微信同号)
 

上一篇:儿童探索馆主题生日Party“欢乐童年”开始定制啦!    下一篇:课程预告 | 儿童博物馆“探索课堂”开始招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