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预告 | 儿童博物馆“探索课堂”开始招生啦!

2021-01-09 14:10:00

If we teach today’s students as we taught yesterday’s, we rob them of tomorrow.

——John Dewey

如果我们还在用昨天的方法教授今天的孩子,那无疑将毁掉他们的未来

——约翰·杜威

 

每个孩子都是主动学习者,在好奇心的本能驱动下,通过与周围环境和他人互动,学会观察、探究和创新。2021年,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特别推出“探索课堂”,让孩子保持“好奇心”,为家长找回“好奇心”,更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机会。

在这里,家长将见证孩子的每一个成长时刻,深入了解孩子的学习方式,掌握实用的育儿方法与技巧;在这里,家长需要重启大脑,和孩子一起“脑洞大开”,从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入手,尝试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我们坚信,这里将会是学习旅程的开端,儿童博物馆探索课堂教你挖掘生活中的学习宝藏,轻松养育孩子!

让我们

为孩子带来全新的趣味型、创造型学习体验

激发孩子们对周围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让“玩”成为孩子最重要的学习方式!

丰富的课程内容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需求!

劲爆惊喜

现在报名还可在课程有效期内无限次畅玩儿童探索馆哦!(课程有效期为3个月)

 

 

入园适应课程

(2-3.5岁)

 

 

课程亮点:

☞ 帮孩子适应集体环境,体验共享与分享;

☞ 帮孩子做好入园准备,学会自主与独立;

☞ 让孩子共同游戏,发展各项基本技能。

开课时间:2021年2月

课时:20节(每周2次)

课程介绍:

入园适应课程通过小班制教学,帮助孩子适应集体环境。在安全、丰富、有趣、自由的教育环境下,发展幼儿各项基本技能,如精细动作、社会交往、语言表达等。同时,指导家长帮助幼儿做好入园准备、学会自主与独立。课程采用多元的教育模式,通过音乐、绘画、绘本、运动等方式呈现,是2-3.5岁幼儿及其父母进行亲子活动的最佳选择。

 

 

探索发现课程

(3-4.5岁)

 

 

课程亮点:

☞ 让孩子通过游戏互动,提升各项基本技能;

☞ 让孩子亲自动手操作,激发好奇心和探索欲。

开课时间:2021年2月

课时:12节(每周1次)

课程介绍:

探索发现课程涉及健康、艺术、文化、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多学科内容,通过儿童最喜欢的游戏互动、角色扮演、动手操作等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帮助儿童提升各项基本技能,激发儿童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奇思创想课程

(4.5-7岁)

 

 

课程亮点:

☞ 与孩子一起动手的机会,让我们“用双手进行思考”;

☞ 与孩子一起试错的机会,让我们在错误中寻找答案;

☞ 与孩子一起创新的机会,让我们将创意变为现实!

开课时间:2021年2月

课时:12节(每周1次)

课程介绍:

奇思创想课程的每一个主题活动都以“观察、探究、创新”的系统思维为主线,鼓励孩子动手操作,通过“双手”进行思考。课程中为儿童提供丰富多样的实验材料,儿童可依据自身兴趣,从简单的材料入手,在操作过程中不断的经历“尝试、探究、失败、继续尝试、探究”的过程,最终实践自己的想法。

课程咨询电话:王老师18548104921(微信同号)

报名方式

课程地点: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立即购买”→选择价格及数量→点击“确定”→手机号验证码登录账号→重新点击“立即购买”→选择价格及数量→点击确定后结算→完成支付即可

不了解课程?

快来获取儿童博物馆“探索课堂”试听资格吧!

 

参与方式:

朋友圈连续三日转发海报图,前30名可获得试听资格。转发三日后,扫描“海报图微信号”添加好友,发送转发截图获取试听资格,注:每人仅限1次试听资格

往期课程回顾:

收获好评:

课程须知:

1.建议绿色出行,或将车辆停放至周边停车场;

2.监护人同意授权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以任何媒介形式在任何场所及平台免费适当使用含有本人及儿童肖像的照片或视频;

3.来馆时家长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入馆登记;请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家长和孩子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行程卡状态,以便快速入馆;

4.孩子及家长请佩戴口罩入馆,配合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做好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工作后方可入馆,未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异常者(正常36-37.3℃)谢绝入馆;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所有。

 

 

 

上一篇:课程回顾 | 幼儿探索启蒙课程    下一篇:活动回顾 | 首届“爱心集市”公益活动暖心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