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国家教育部
2、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其前身是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1908年改称京师优级师范学堂,独立设校,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师范大学。
3、中国公益研究院
       
中国公益研究院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上海李连杰壹基金于2010年6月合作创立,由老牛基金会、万达集团、泛海公益基金会、燕宝基金会、深圳壹基金等国内富有影响力的基金会和企业共同支持的公益研究机构。
4、美国儿童博物馆协会(ACM)
       
作为儿童博物馆领域全球领先的国家,美国已建立儿童博物馆的专业机构。美国儿童博物馆协会(ACM)就是其中最权威的机构之一。它目前拥有341个成员机构,分布在包括韩国、荷兰、中国等在内的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
5、美国国家幼儿教育协会(NAEYC)
       
美国国家幼儿教育协会(NAEYC)成立于1926年,是幼儿教育领域内全球领先的会员制协会。它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300多家附属机构,拥有包括父母、行政人士、教育工作者、决策者在内的会员近8万人。美国国家幼儿教育协会致力于为所有婴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早期保育和教育。
6、美国夏威夷儿童探索中心
       
夏威夷儿童探索中心坐落于距离Waikiki很近的Kaka'ako水上公园内,占地45,000平方英尺,是夏威夷州首座也是唯一一座儿童博物馆。它在一座老旧的焚化厂基础上重建而成,五大展区内的高科技展品拥有世界一流的互动体验水平,不仅能走进孩子的内心,还可以带给全家美好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