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童行动丨招募爱心人士为困境儿童送“开学礼包”

2023-03-11 15:59:00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爱农村困境儿童,2023年2月23日,儿童探索馆走访了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在详细了解学校的相关情况以及困境儿童的迫切需要后,双方达成了“益童行动”深入合作意向。在接下来的馆校合作中,儿童探索馆将联合赛罕区教育局对该校困境儿童开展一系列公益项目,充分利用和发挥儿童探索馆的资源优势,努力为困境儿童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位于赛罕区东郊大黑河畔,是一所公办乡镇中心小学,共有东西两个校区,目前共有在校生180余名,且多数是留守儿童。新学期伊始,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发起“益童行动—为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困境儿童送开学礼包”公益活动,本次我们将招募40位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开学礼包,助力困境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开学礼包

 本次“开学礼包”包括书籍、学习用品和益智玩具等,由儿童探索馆统一为孩子们向社会征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健康快乐地成长。
 

爱心志愿者招募

 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我们在此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请大家对“开学礼包”进行认捐,用希望的光芒照亮孩子的未来!

招募须知

1. 每位爱心人士需认领一份价值约300元的“开学礼包”(礼包均由场馆收款统一采购,多退少补)。

2.每位爱心人士将获得儿童探索馆颁发的爱心证书一张。
       3.认领截止日期:2023年3月8日,认满为止。
       4.捐赠时间:2023年3月25日(周六)上午
       5.捐赠地点: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
       欢迎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前往黄合少镇第一中心校与困境儿童进行一对一交流,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爱!


报名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18548104921
(认领成功后,相关费用由王老师统一收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所有。

 
 

上一篇:第三届“探索杯”儿童绘画征稿大赛开始啦!    下一篇:活动预告 | 2023年4月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