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牛兄妹基金会理事长牛犇一行到访老牛儿童探索馆

2022-07-17 19:56:00

       
       7月12日,北京老牛兄妹基金会理事长牛犇 、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叶大伟、北京市丰台区睿达社会工作事务所负责人赵仲杰 、内蒙古青基会副秘书长阿丽娅等一行到访儿童探索馆。

       进入场馆后,各位领导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儿童探索馆“认识自我”、“欢乐家庭”、“魅力草原”等展区,场馆内融合多元文化、鼓励儿童自主探索的展项吸引大家驻足尝试。

       参观结束后,各位领导纷纷对儿童探索馆丰富的展项内容、形式多样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儿童成长是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未来,儿童探索馆将继续通过场馆互动展项以及丰富的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发展基本技能;同时,将儿童探索馆的先进教育理念惠及呼市及其周边儿童家庭群体,积极促进社会融合。
 

上一篇:疫情防控丨全馆消杀常态化,防疫防控不松懈    下一篇:“儿童零龋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