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动态丨儿童探索馆赴内蒙古科技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2023-11-25 15:41: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场馆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儿童探索馆的服务水平,2023年11月22日,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馆长付德娟带领教育活动部、合作发展部、客户服务部有关负责人赴内蒙古科技馆进行了交流活动。

       内蒙古科技馆副馆长尹可、展览教育部有关人员接待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上,两馆就场馆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以及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儿童探索馆一行参观了内蒙古科技馆举办的《做一天马可•波罗:发现丝绸之路的智慧》专题展览。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有效地增进了两馆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场馆间的资源共享,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儿童探索馆将继续通过活动开展、资源共享等形式加强馆际合作,开阔工作视野,拓展工作思路,为儿童探索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儿童探索馆党支部走进内蒙古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场馆动态丨儿童探索馆赴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馆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