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探索馆党支部走进内蒙古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5 15:3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民族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馆长付德娟带领儿童探索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内蒙古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党建+共创”的形式开展。首先,内蒙古美术馆副馆长柳迪带领大家参观了 “北疆行 长河颂”摄影作品展和“水色清韵”——首届内蒙古水彩画学术邀请展,共同鉴赏和感受了文化艺术长卷的独特魅力,进行了一场艺术审美之旅。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内蒙古美术馆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国画《红色的石榴》的创作,精心描绘出一幅幅团结向上的“红色石榴籽”。在分享交流画作的过程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感悟与认识。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全体党员均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艺术鉴赏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争做有理想、有作为、敢担当的新时代好党员,为促进个人进步和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儿童探索馆项目管理专项培训为运营管理助力    下一篇:场馆动态丨儿童探索馆赴内蒙古科技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