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探索馆项目管理专项培训为运营管理助力

2023-11-04 14:16:00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10月31日、11月2日,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邀请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预算绩效评价中心萨仁托娅老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乌兰老师两位资深专家为管理团队提供了两场项目管理专项培训。儿童探索馆付德娟馆长主持了本次培训并做了总结发言。

       萨仁托娅老师以《政府购买服务规范管理流程》为题,详细讲授了政府采购管理流程、资金管理、审计要点等内容,解读了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
       乌兰老师以《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及其结果应用》为题,围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的内涵与意义、项目支出绩效评价体系以及结果的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两位老师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生动鲜活的专题讲座对儿童探索馆的管理人员深有启发,大家积极与专家互动,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儿童探索馆运营服务的科学性、专业性给予了有力的指导。未来,儿童探索馆还会持续开展面向各层级管理人员的培训,不断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以适应新发展的需求。


上一篇:儿童探索馆一行赴呼和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交流    下一篇:儿童探索馆党支部走进内蒙古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