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探索馆一行赴呼和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交流

2023-10-28 15:47:00

       
       作为非正式教育的重要阵地,儿童探索馆承载着推进教育公平的责任与使命。为进一步推动关心关爱特殊儿童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10月26日,儿童探索馆馆长付德娟一行赴呼和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

       在校方领导的陪同下,儿童探索馆一行观摩了特殊教育学校的课程,并参观了校史馆及功能教室,对特殊儿童的学习环境和教学设施等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随后,儿童探索馆与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旨在通过发挥双方条件优势,联合研发基于儿童博物馆展教资源,适用于特殊儿童群体的融合课程。

       未来,儿童探索馆将继续打造适合特殊儿童发展的教育平台,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和环境,营造家校社共育的良好教育生态,推动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助力“国培计划”    下一篇:儿童探索馆项目管理专项培训为运营管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