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开展全馆安全大检查

2023-12-02 16:08:00

为了全面加强安全风险防控,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于11月29日开展了月度例行安全大检查。本次安全大检查特别邀请了回民区中山西路派出所民警参加,检查范围包括治安设施设备、安全责任制度、展区展项安全等方面。

       检查组对消防控制室、高低压配电室、换热站等重要设备间进行了集中查看,并对展区及展项安全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排查。付德娟馆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此外,还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不留任何安全死角、盲区。

       通过检查发现,我馆的安全工作情况良好,各岗位职责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未来,儿童探索馆将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广大访客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体验环境。


上一篇:场馆动态丨儿童探索馆赴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馆际交流    下一篇:“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