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3-12-19 15:38:00

       为充分发挥儿童探索馆学前教育阵地作用,努力探索馆园合作新模式,构建家校社协同育人的教育生态。继黄合少第一中心校“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建立后,12月8日、13日,儿童探索馆又与回民区回族第二幼儿园、金宇星城幼儿园达成合作,建立两个新的“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儿童探索馆馆长付德娟与相关负责人参观了两所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观摩了园所课程,充分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特色,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儿童探索馆与幼儿园在教育资源共享领域合作的一次有益创新和探索。未来,儿童探索馆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馆园合作长效机制,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推进为宗旨,构建一个更加开放、多元、良好、优质的教育生态,为推动呼和浩特市“宜学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开展全馆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