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2024-01-06 12:58:00

       
       为充分发挥儿童探索馆学前教育阵地作用,努力探索馆园合作新模式,构建家校社协同育人的教育生态。12月27日,儿童探索馆在新城区第二幼儿园建立第四家“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付德娟馆长与王煜彤园长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揭牌。王园长表示,期待通过此次馆园合作,培养出一支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教师团队,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

       付德娟馆长与相关负责人参观了新城区第二幼儿园的园所环境,深入观摩了园所课程,充分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特色。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付德娟馆长表示,“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建立后,将充分发挥馆园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优势,促成课程体系融合建构,为首府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利于我馆进一步挖掘自身教育资源,为更多儿童和家庭提供丰富多彩的教育体验。未来,儿童探索馆将持续致力于馆园合作事业,通过开展一系列有组织、有深度、连续性的馆园共建活动,逐步实现儿童博物馆教育理念与学校教育的有机融合,共同开创馆园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儿童探索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儿童探索馆门票预约小程序系统升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