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迎新春 儿童探索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4-02-03 14:27:00

新春佳节在即,为切实落实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确保平安迎新春,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于2月2日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内蒙古宣安消防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蒙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对儿童探索馆消防设备、重点部位的消防器材配置进行了仔细检查,认真查看了监控设施设备,并对A1、A2馆展区及展项安全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排查。春节期间儿童探索馆全馆将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念,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把儿童探索馆各项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春节期间对外开放工作平稳运行,让访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通过检查发现,我馆的安全工作情况良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各岗位职责明确,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安全重于泰山,新的一年,儿童探索馆将继续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精准防范,综合治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为访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探索体验环境。

上一篇:儿童探索馆春节开馆公告    下一篇:儿童探索馆举行2024年首场员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