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探索馆举行2024年首场员工培训

2024-03-09 14:38:00

       
       万物复苏的春天,正是踔厉奋发的时节。3月4日,儿童探索馆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全员培训,帮助员工更深入地了解儿童博物馆教育和儿童早期发展知识等内容,更好地服务来馆访客。

       馆长付德娟以“什么是儿童博物馆”为题开展了一场培训。在培训中,她深入探讨了儿童博物馆的概念、教育理念,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情况,并阐述了儿童博物馆与其他类型场馆的区别。

       北京中博儿童探索教育研究中心的资深教师马乐和赵茜进行了关于《儿童博物馆教育》和《儿童发展视角下的展项活动》的精彩分享。人力行政主管韩景新详细介绍了场馆的人事管理制度,而后勤主管王普贤则分享了场馆的安全管理制度,并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经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在专业技能和服务素质上均取得了显著的提升。我们将怀着饱满的热情,优化场馆服务,为访客传递更好的教育力量,把儿童博物馆的教育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让更多孩子在儿童探索馆中受益。

上一篇:平安迎新春 儿童探索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凝心聚力,开启馆园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