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童行动丨关爱困境儿童 温暖与之同行

2022-07-02 21:46:00

每一个天使都应该被守护,每一个心愿都应该被点亮。6月25日,儿童探索馆迎来了两组特殊的孩子,他们是来自三顺店社区博爱公益学堂的16名孩子,以及由团市委、市青联主办的《宝贝出村》公益活动的20名孩子。在场馆里,孩子们真正放开手脚去触摸实物、体验快乐,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很多孩子们都是第一次来到儿童探索馆,也是他们第一次感受到“玩中学”的乐趣所在。博爱公益学堂的孩子们大多来自单亲或者父母残疾、患病的家庭,还有一些孩子自身患有小儿麻痹症。孩子们虽然家庭困难,但是场馆内丰富有趣的展项让孩子们放下羞涩、忘记烦恼,开启了开心的体验之旅。

      骑自行车时骨骼是这样运动的,常见的风可以用来发电,丁丁爸爸的工作间里原来有这么多好玩的工具……这是参加《宝贝出村》公益活动的孩子们发出的感叹,他们第一次走出乡村,第一次走出武川,第一次走进儿童探索馆发现了这些奇妙的事情,那一双双期待发现的眼睛、那一颗颗渴望世界的童心,正在用力感受着生活的美好。

      儿童探索馆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服务困境儿童家庭的同时,呼吁全社会关心困境儿童的成长发展。同时,将儿童探索馆的先进教育理念惠及困境儿童家庭群体,积极促进社会融合。
 

上一篇:活动回顾|童趣端午,“粽”多美好时光    下一篇:“夏日幻影”主题展来袭! 盛夏来袭,快乐是清凉的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