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2022-08-27 21:23:00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为帮助孩子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儿童探索馆于8月24日联合大学路小学滨河分校举行了“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我国的各种旗帜为主线,在场馆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趣的“旗帜对对碰”小游戏帮助孩子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以儿童视角分享的红色故事、让少年儿童成为活动主体,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热情。活动最后,孩子们起立集体唱响国歌,演唱过程中全员精神饱满,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情意,展现出了新时代激昂向上的青春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种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红色历史力量,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让红色基因、爱国情怀随着孩子成长的脚步,薪火相传。
 
 

上一篇:益童行动丨招募爱心人士为困境儿童送“开学礼包”    下一篇:【中秋主题活动】邀您月下感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