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你好2022”新年主题活动

2022-01-15 17:15:00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充满期待的2022年已经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1月1日-3日,儿童探索馆精心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你好2022”新年主题活动,充满童趣的活动,温馨多彩的环境,让来馆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度过了快乐的新年!
 

梦想王国总动员

艾莎、雷神、绿巨人、马里奥、美国队长……来自梦想王国的好朋友们身着独家定制的新年盛装惊艳亮相,陪伴大家度过新的一年!

 

惊喜Showtime

歌曲、舞蹈、光影剧、小丑表演、泡泡秀……元旦期间,场馆邀请了众多神秘嘉宾空降现场,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目不暇接的节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地球Face

新年伊始,地球宝宝也需要换上新装,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将蓝天、白云、天气、四季等自然元素组合,为地球宝宝设计了一款款独特的地球面具。

 

未来创客间

小朋友们来到了未来的创想世界,在这里没有规则和对错,只需要动手探索,动脑思考,将不同的零件组合、拼装,再加入一点点艺术创意和想象,就可以制作出有趣的创客作品!

 

幸运魔法瓶

       彩虹、天空、星星、雪花……小朋友们利用水油分离的原理,制造了可爱的“幸运魔法瓶”。拿起瓶子轻轻晃一晃,期待“魔法”的出现吧!

 

希望之树

小朋友们在绚烂的许愿树上许下新年愿望。相信只要心存美好并付出努力,我们都会离愿望越来越近。2022年的心愿,儿童探索馆陪你一起实现!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温暖而美好的新年时刻,感谢小朋友和家长们对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的支持和厚爱,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温暖相伴,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分享感动和喜悦。儿童探索馆在这里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上一篇:益童行动 | “为留守儿童送新年礼物”公益活动暖心落幕    下一篇:活动回顾 | 萌虎闹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