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声音 | 创新服务 真诚陪伴

2022-05-21 20:56:00

春暖花开,阳光普照大地。儿童探索馆自疫情好转恢复开馆以来,“小神兽”们再一次开启了他们的奇妙探索之旅。为了提升孩子和家长的探索体验,场馆也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孩子和家长提供真诚的陪伴和优质的服务。


云游儿童探索馆

疫情期间,为了满足更多孩子想要来馆体验的愿望,场馆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探索之窗”,通过直播的方式带着大家一起“云游儿童探索馆”。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不同展区的探索方式,孩子们那按捺不住的心情也有了尽情释放的地方。

 

赠票小福利

想要带孩子来馆体验的家长朋友们,是不是被预约门票难住了?随着抖音直播间的开启,场馆收获了大量粉丝,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获得更多的来馆机会,抖音直播间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福利,家长们参加直播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门票,实现孩子进馆探索的愿望。

 

粉丝群交流互动

关注孩子的成长,是家长内心最真诚的想法。为了增进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场馆老师为家长们建立了抖音、微信粉丝群,家长们可以在粉丝群分享来馆体验的感受以及育儿经验;对于家长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场馆的老师们也积极在粉丝群进行答疑解惑,把优质的服务融入到工作的每一环节,用别样的方式用心陪伴孩子们的成长。

       从点滴做起,用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让每一位孩子以及家长在儿童探索馆度过美好的时光,是儿童探索馆一直努力的方向。相信儿童探索馆会给更多家长和孩子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感谢大家对儿童探索馆的信任与肯定,也希望更多的孩子在儿童探索馆开心快乐的成长!
 

上一篇:访客投稿 | 育儿,就是育自己    下一篇:活动回顾丨六一活动嗨翻天!